关 于 阿 里 山

Let's Start

漫游阿里山

EXPLOORE 阿里山国家风景区

来趟森林浴吧!

阿里山地区位于嘉义县境,位于东南亚最高峰玉山旁的阿里山山脉上,而有百年历史的阿里山森林铁路,是世界知名的高山鐡路之一。途经热、暖、温、寒四带,景緻迥异,搭乘火车如置身自然博物馆。尤其三次螺旋环绕及第一分道至阿里山火车站的Z字形爬升,更是难忘的经验。

阿里山一向以五奇着称,登山铁路、森林、云海、日出及晚霞。

六大主题游程:生态、原民、浪漫、茶、咖啡、铁道

到阿里山最好的方式,就是乘坐登山的小火车。随着海拔两千多公尺的变化,可以观赏到热带林、暖带林、和温带林的林相变化,尤其火车在独立山的三次螺旋环绕,第四次则是以8字行驶离,以及第一分道的之字形前进等,极为罕见又有趣,绝对令人终身难忘。而在炎炎夏季,漫步在阿里山的森林步道,感受阿里山的清爽怡人,听鸟语闻花香,阴离子、芬多精处处蔓延、令人享受到有如世外桃源般的逍遥快活。

阿里山的步道千奇百态有充满高耸神木的巨木群栈道,和可以观赏到群峰聚集的对高岳森林浴步道,巨木群栈道的起点位于光武桧及千岁桧的前方,走完全程大约40多分钟,巨木的胸围最小者有5公尺,最大者有13.1公尺、每株都有自己的特色、值得游客在三赏味,请放慢您的脚步、多做几个深呼吸,一起来一趟美妙的怀情巨木生态之旅吧。 而对高岳森林浴步道全长约1573公尺,虽然不算长,但是上坡下坡仍须相当的体力,途中穿越柳杉林、冷杉林,步道以阿里山森林铁路所淘汰的枕木为路基,并舖上火力发电厂的煤渣,走起来十分平稳舒适,当人们感觉到疲惫时,海拔2405公尺的对岳山顶便迎面而来。

Alishan

顶级住宿体验

历史馆桧木建筑復古怀旧,现代馆自然元素顶级旅宿

宾馆目前拥有全新打造的精緻套房,为全台最高景点之顶级饭店,提供贵宾们不同的渡假方式。本馆套房以恬静、柔和、温馨的情调为主,设计出充满古色古香的怀旧房型以及日式风格的优质住宿。入住阿里山宾馆除了让您充分享受沐浴在森林芬多精、体验身心舒畅之感觉,更有宾至如归的休憩感受,将带给您永难忘怀的回忆。

Our Story


阿里山宾馆



地址:605 嘉义县阿里山乡香林村16号
订房专线:05-2679811
订房传真:05-2679596
订席专线:05-2679816
订席传真:05-2679920
业务部专线:02-2695-5200
业务部传真:02-2521-6830
业务部中南区订房专线:05-2168858
业务部中南区订房传真:05-2166308
(订房订席专线服务时间09:00~17:30)

To top
0px
Alishan House